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狐狸名模 殷琦寫真

狐狸名模 殷琦寫真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1

「狐狸名模」殷琦勾搭旺旺蔡紹中 身家逼近20億

素有「狐狸名模」之稱的殷琪自從與梁赫群分手後,但寫真外表艷麗、個性宅的她只能透過親朋好友相親,壹週刊日前拍到她與兩名西裝男在信義誠品相親,沒想到其中一名戴眼鏡的斯文男大有來頭,是旺旺集團長子蔡紹中,身家逼近20億新台幣。

二十八歲的狐狸名模 殷琦在《康熙來了》上寫真宣布與梁赫群的戀情,也選擇在同個節目上公開分手消息,不過分手至今已經五個月,殷琦身邊還沒出現護花使者,讓她不禁心急拜月老求姻緣,甚至在友人的安排下參加兩場相親宴。

據了解,寫真最新相親的對象是旺旺集團大公子蔡紹中,是蔡衍明的長子,特別的是,他沒唸大學,十八歲就進入集團工作,從實習生做起,更擔任老爸的特別助理長達七年,每個月領三萬多元的薪水,與一般的小開截然不同。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2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3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4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5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6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7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9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10
狐狸名模殷琦寫真11

FHM六月號狐狸名模-殷琦寫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