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桃花女布蕾克

桃花女布蕾克
桃花女布蕾克

桃花女布蕾克濕身秀美腿 自曝四任情郎

演出影集【花邊教主】走紅的桃花女布蕾克,受邀濕身登上雜誌封面,她坦承交過4任男友,還透露未來要生女兒,因自己有太多美麗的包包、衣服與鞋子想和女兒分享。而她與男友萊恩雷諾斯的感情雖然看似穩定,卻不時有傳言指出布蕾克難忘前男友李奧納多的「多金」。

3月號的《ELLE》雜誌找來桃花女布蕾克萊芙莉拍攝封面,身為典型金髮碧眼美女的她,不用裸露就讓網友大喊:「性感」。只見布雷克濕身穿著透明網狀衣上陣,魅惑眼神與撩人姿態令人難以忘懷,不愧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桃花女」。接著布蕾克又換上一套豬肝紅連身泳衣,招牌美腿加上性感表情更讓網友直喊:「讚」!

另外桃花女布蕾克還自曝感情世界,坦承到現在只交過4個男友,「我思想較傳統,因此從不跟非男友的人亂來。而且我也不是一見鍾情的人,如果要和對方交往,兩人必須先成為好友互相瞭解後才有可能發展成戀人關係。」

桃花女布蕾克還表示自己擁有好多漂亮的包包、衣服和鞋子,最希望能生女兒,這樣就可以和寶貝小孩一起分享所有事物。如果生男孩呢?作風大膽的布蕾克居然笑說:「那就希望他有變裝癖囉!」

桃花女布蕾克與男友萊恩雷諾斯交往近半年,前男友李奧納多曾放話想追回布蕾克,而三心二意的布蕾克也傳出難忘情李奧納多的多金,更懷念「上流社會」的奢華,能和萊恩甜蜜多久還在未定之天。

桃花女布蕾克
桃花女布蕾克1
桃花女布蕾克
桃花女布蕾克2

桃花女布蕾克李奧納多女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