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ella文定

ella文定
ella文定

ella文定示愛 高喊愛老公一萬年

亞洲女子天團S.H.E的Ella陳嘉樺,昨與準老公賴斯翔(Alvin)在屏東老家舉行ella文定儀式,席開60桌。她毫不害臊的在眾人面前示愛,高喊:「我的新郎長得帥又甜、帥又賢,我永遠不會被你嫌,愛你一萬年!」逗得全場親友哈哈大笑。

兩人交往1年4個月,準老公比31歲的Ella大五歲,ella文定儀式遵循古禮,訂婚宴主題為『大紅燈籠高高掛』。Ella表示:「因為自己是來自南部很傳統的小鎮,很希望在自己的婚禮上,能有象徵台灣味道,在地文化的特色。」舞台布置與紅毯,全部以「客家花布」為主。

昨Ella一連換三套禮服,總計185萬元,包括ella文定儀式的絲絨旗袍60萬元,宴客的鏤空鑲鑽的頂級改良式手工旗袍80萬元,和送客服Tiffany藍斜肩晚禮服45萬元。而送給親友的伴手禮,包括傳統喜餅,以及和Selain婚宴相同的醬油一瓶。

ella文定新人喝太少 阿雅放話結婚宴灌爆

ella文定儀式在昨天上午十點半開始,Ella、賴斯翔與雙方家長先在陳府老家佛堂內進行祭祖儀式。陳爸爸向祖先報告婚事已定,祈求保佑時一度哽咽,而Ella也忍不住哭出來,難掩激動。

完成祭祖後,Ella由媒人牽引坐上高矮椅,開始進行ella文定交換婚戒儀式,陳媽祝福女兒:「新娘作乎正,才能得人疼。」當Ella為賴斯翔套上婚戒時,Ella先表示要「套牢牢」,然後幽默笑說:「我的新郎長得帥又甜、帥又賢,我永遠不會被你嫌,愛你一萬年!」

ella文定特別選最熱鬧的傳統樂器做為婚宴現場的音樂,笑說:「我特別交代一定要用這種敲鑼打鼓的音樂,因為這樣熱鬧嘛!」阿雅(柳翰雅)特地到場祝福,透露有一票人幫新人擋酒,揚言5月5日台北結婚宴,要夥同其他藝人灌醉新人,而兩位好姊妹selina和Hebe則不克前來。

ella文定
ella文定1

陳嘉樺Ella文定古禮&訂婚宴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