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宥真 After School

宥真 After School

美得不像真的!宥真當選最像芭比娃娃藝人

韓國長腿姐姐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平均身高168,各個擁有修長美腿。其中成員宥真(UIE)身高171公分、有八頭身的修長比例,再加上漂亮臉蛋,一舉拿下「最像芭比的明星」大獎。

韓國每年都會票選出「芭比&肯尼大獎」,2011得主日前揭曉。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宥真拿下「最像芭比的明星」獎項;男星宋仲基則是「最像肯尼的明星」。頒獎典禮上兩人穿華服出席,與手上的娃娃看來真的像同一個模子刻的。

After School宥真(UIE)拿下韓國最像芭比娃娃的藝人

而為了「順應民意」,After School 宥真也在最新一期韓國版《ELLE》雜誌中化身芭比,空靈的氣質就像娃娃一般,讓粉絲大呼「好正」。 宥真曾演出過知名韓劇《原來是美男》,在台灣也有許多支持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