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miss A秀智

miss A秀智

miss A秀智甩清純 性感水戰2PM

南韓組合miss A成員秀智,一向靠清純形象吸納男粉絲,近日與師兄2PM合拍樂園廣告,卻破例露小蠻腰,大玩起性感水戰。2PM日前為Everland樂園半裸拍攝新廣告,對新一任女代言人大賣關子,原來新拍檔換上師妹組合miss A秀智,讓成員澤演與她繼韓劇「星夢高飛」後再度碰頭。

年僅17歲的miss A秀智,早前憑賣座電影「建築家概論」,以清純形象成為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新廣告卻一掃純情模樣,穿上低胸短身背心及短褲,露腰又露腿,與師兄在樂園滑水設施之中大打水戰。

現在miss A秀智忙於拍攝與孔侑、李敏貞合作的新劇「Big」,該劇由「原來是美男」的編劇洪氏姊妹主筆,可惜收視未如理想,日前播映的第二集,雖有孔侑露肉場面,收視卻跌至7.4%繼續吊車尾,更有網友發現李敏貞講電話時,手機竟是待機畫面穿幫鏡頭,細節的粗心,難怪收視不見起色。
miss A 性感水戰2PM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