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After School nana

After School nana

After School《Flash Back》回歸概念照 ─ NaNa、Raina

距離After School回歸音樂界還有8天,她們即將在6月22日發行第五張全新韓文單曲《Flash Back》,其經紀公司Pledis稍早公開了成員NaNa 與Raina 的概念照。

After School繼先前Lizzy、UIE、正雅的概念照被公開之後,這一次Pledis一連公開兩位成員的照片。照片中,NaNa 與Raina同樣展現了與過往不同的性感面貌,讓人無法從她們倆身上移開目光。

After School nana 基本資料

藝名:Nana
本名:林瑨兒
生日:1991年9月14日
身高:171cm
體重:48kg
血型:A型
學歷:Jeongju Ochang 高中
擔任:副唱
登場:第二張單曲《因為你》(2009年)
子團體:Orange Caramel
子團體擔任:主唱
子團體登場:迷你專輯《Orange Caramel》(2010年)
經歷:曾參加「2009亞洲太平洋超級模特比賽」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