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傅天穎 陳子強

傅天穎 陳子強
傅天穎 陳子強

傅天穎為兒不離婚 陳子強錯愕

傅天穎在與老公陳子強鬧婚變的浪頭上舉行發片記者會,她形容自己「心如刀割」,哭著打出「兒子牌」:「看了兒子一整夜,我決定還是要等下去,我不要離婚。」但忍不住抱怨老公不回家、不給家用、不愛她了,「請他想想我們最初的愛。」

傅天穎不離婚,老公陳子強昨語帶無奈,他說:「這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很錯愕,婚姻不是兒戲,我看不懂她在玩什麼?」

有如呼應EP名稱「等待」,傅天穎首次回應家變,先公開7歲兒子「小天子」的卡片,童言童語問:「爸爸,你要回來嗎?」她哭著說,前晚看了兒子一整夜,決定不離婚,雖然在夫妻上一次於4月30日短暫見面時,她在「是他要我擬離婚協議書」的氣氛下已簽字,由陳子強帶到北京去思考,但她強調,協議註明要等到兒子23歲時才能公開,不明白為何此時會曝光。

傅天穎也拿出一疊單據,指陳子強3年多未負擔家用,每個月都是由她支出20多萬元。即使實質上已是單親家庭,她還是說:「我要養房子、還要養小孩,沒有那個能力和他說離婚。」

婚姻走到這一步,傅天穎說是從2008年辦婚禮的那一天開始就有裂痕,問題是累積的,忍了4年,與有無第三者無關,她再次澄清與全姓房仲只是工作夥伴,還問媒體「你們到底拍到了什麼?拍到了再來說。」透露曾與陳子強一起由全姓男子帶著去找工作室地點。

傅天穎不想離婚,但如何改變現況,她跳針似地說:「就努力,努力賺錢、努力教育小孩,維持這個家。」為何堅持這個沒有愛的婚姻?她嘆口氣:「他還年輕。」急了,甚至搬出「基督教不鼓勵離婚」為藉口。

對於傅天穎指陳子強不給家用,陳子強嘆氣說他表示,從加入經紀公司後,賺的錢和房子都給她,99年她無預警賣掉房子和車子,自己被蒙在鼓�。陳子強說,需要靜下心來,做一個最有智慧和最好的決定,傅天穎稱她沒外遇,陳子強回應說:「這些都不重要了。」

傅天穎 陳子強
傅天穎 陳子強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