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猴抓妹 雞排妹

猴抓妹 雞排妹
猴抓妹雞排妹合體

猴抓妹雞排妹首度合體 長腿美胸各成焦點

這可能是電玩節目有史以來最夢幻的來賓組合!10日晚間播出的緯來《電玩快打》節目中,就找來了在網路上具有極高人氣的猴抓妹陳維芊雞排妹鄭佳甄還有阿舍乾妹等人現身,穿起訂做的服裝,扮成電玩中的人物,大秀性感,讓觀眾看得是大飽眼福。

在節目中,猴抓妹陳維芊穿起中空旗袍裝,模仿《三國無雙》中的絕世美人貂蟬,擁有傲人身材的她,大方秀出結實的腹部,以及修長的美腿,完美曲線若隱若現,非常性感。曾經當過人體模特而的猴抓妹,面對鏡頭相當大方,賣力擺出一個又一個的性感姿勢,看起來相當專業。

而另一位擁有完美胸型的雞排妹鄭佳甄,則是戴著紫色假髮,扮成《生死格鬥》中的綾音,由於衣服的特殊設計,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胸部的深溝,雖然為了上節目畫起濃妝,但私底下的鄭佳甄,也曾經公佈過淡妝時候的照片,清純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太正了!」應證了自然才是王道這句話的奧妙。

至於阿舍乾妹,扮的則是大作《惡靈古堡》系列中的吉兒一角,犀利的神情與本尊還頗有幾分相似呢!

猴抓妹雞排妹合體
猴抓妹雞排妹合體1
猴抓妹雞排妹合體
猴抓妹雞排妹合體2
雞排妹鄭佳甄ili/ 猴抓妹 雞排妹/ 雞排妹陳盈盈/ 黑澀會薔薔林嘉凌/ 國旗妹黃詩婷/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