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吳映潔 鬼鬼

吳映潔 鬼鬼

吳映潔鬼鬼大陸被抓 無照開保時捷

鬼鬼吳映潔)在杭州拍電視劇,戲中開一輛白色保時捷,她雖然有台灣駕照,不過在大陸不能使用。上周拍開車戲時,一個轉彎,被中國公安攔下來,帶回去做筆錄,她嚇的皮皮挫。

吳映潔鬼鬼在杭州拍電視劇《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飾演富家千金,開了一輛白色保時捷,沒想到一上路,才一個過彎,馬上被大陸公安攔下,指她車子掛牌是假的,要她拿出駕照,結果駕照是台灣的,在大陸不被認可,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被扣留在大陸,又怕被驅逐出境。


後來,劇組出面協調,公安仍不接受以拍戲為由掛假牌,要求吳映潔鬼鬼下車跟保時捷拍照存證。結果她上車前,怕高跟鞋刮傷名車,把鞋給脫了,這下打赤腳有夠糗,趕緊請助理送鞋來。

最後,劇組跟公安溝通協調,答應先停止拍戲,做完筆錄,最後結果是吳映潔鬼鬼被禁止在中國開車,因此戲裡開車的戲分,劇組將改變拍法。


吳映潔鬼鬼基本資料

原名 : 吳映潔
英文 : Ghost、Even
生日:1989/08/11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3cm
體重:42kg
血型:B
學歷:台北縣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畢業
出生地 : 台灣基隆市


吳映潔鬼鬼曾在美國就讀幼稚園一年,後回台灣讀書,因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在我愛黑澀會中因表現亮眼突出,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成員之一,加入黑Girl成員時期為團隊中的人氣王。

曾於國際標準舞新人賽中獲得第三名的佳績。現多次參與電視偶像劇的演出。由於吳映潔鬼鬼與其經紀公司星空傳媒合約在2009年4月下旬到期,鬼鬼已接觸其他經紀公司,計畫單飛,關於黑Girl的唱片、廣告鬼鬼仍會履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