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下月出新碟

安室奈美惠

日本流行音樂教主安室奈美惠即將於下月21日發行最新單曲《Go Round / YEAH-OH》。日前,單曲碟封面解禁。

這張新碟中收錄安室奈美惠本人擔任代言的化妝品牌ESPRIQUE最新廣告的主題曲《Go Round》和另外一首歌曲《YEAH-OH》,這兩首歌曲分別進行了兩個版本的錄製。此外,DVD中還收錄這兩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

在剛解禁的CD封面中可以看到,安室奈美惠以新形象示人,這個新造型讓人耳目一新。據稱,新碟還收藏安室奈美惠不同表情、不同動作的照片。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1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2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3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4


安室奈美惠最新代言可口可樂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