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小雲項瀅璇

深圳三歲女童真人丁小雨小葡萄小雲,因樣貌、打扮酷似日本卡通《IQ博士》主角小雲,近期在網上走紅。小葡萄小雲真名叫項瀅璇,擁有一對精靈大眼,早於一歲時,母親就將女兒悉心打扮的照片放上網。小葡萄新造型是戴上小雲的飛翼帽、圓框眼鏡,還模仿其O嘴招牌動作。

有網民看後母愛氾濫:「將來生女定要將她打扮成這樣!」真人丁小雨小葡萄小雲還為雜誌拍攝童裝廣告、上電視節目,大受歡迎。

真人丁小雨小雲項瀅璇,女,2007年11月7日出生的“小蘿莉”,安徽衛視《週日我最大》節目嘉賓,因為參加這個節目而在網絡上走紅。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1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2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3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4
真人丁小雨
真人丁小雨5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