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犀利人妻結局

犀利人妻結局
犀利人妻結局

犀利人妻結局

《犀利人妻結局》(15日)晚播出大結局,忠實戲迷一早留言就灌破臉書上的粉絲專頁,不但預測留言「分派系」,還有今晚要上班的觀眾直呼想翹班回家看電視,更有網友誇張形容,今晚全台灣的街道應該都是冷清清的,因為大家都要趕回家看結局。

戲迷關心謝安真(隋棠飾)最後到底情歸何處,有人支持她選擇藍天蔚(宥勝飾),也有人希望人妻最後重回溫瑞凡(溫昇豪飾)的懷抱。而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在上一集竟然驗出懷孕,網友也好奇她肚裡小孩未來的發展。粉絲心中真可說是「百感交集」,又想看犀利人妻結局,又不希望這齣劇就此結束。

《犀利人妻結局》戲紅也讓劇中角色嚐到走紅滋味,尤其時朱芯儀的角色爭議性大、受到的矚目也大,她和衛斯理的緋聞也因此曝光。14日衛斯理的姐姐賈靜雯出席婚紗發表會活動,透露已經見過朱芯儀,大讚她可愛、好相處,完全沒有外界報導的大頭症,也不排斥之後成為「自家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