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返祖嬰兒

返祖嬰兒
返祖嬰兒

陸罕病「返祖嬰兒」毛髮旺盛長尾巴

湖南出現一名「返祖嬰兒」,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原始人一般,全身皮膚都皺皺的長滿毛髮,四肢也無法伸直,屁股上甚至還長出類似尾巴的肉球;經過檢查後證實,這名不到1個月大的男嬰,罹患一種先天性罕見疾病-阿姆斯特丹型侏儒症。

躺在保溫箱裡,剛出生的小嬰兒超可愛,不過仔細看,皺褶的皮膚長滿細細毛髮,屁股上還長了類似尾巴的肉球,就連額頭上也長滿毛髮,這名湖南的小嬰兒,身上的特徵好像未進化的原始人,被稱為「返祖嬰兒」。

男嬰不僅毛髮旺盛,四肢也無法伸直,胸部還明顯隆起,就連哭聲都像是小猴子般微弱;這名「返祖嬰兒」,不足35週就早產,出生時只有1900公克,出生後26天只增重50公克而已,小男嬰因為肺炎住院,才被發現多重異常,經過檢查後證實,罹患先天性罕見疾病-阿姆斯特丹型侏儒症。

湖南醫生:「我們也查閱一些文獻,像這種返祖嬰兒寶寶是非常少見的,像這種病的話,只能做一些對症支持的處理,目前它沒有一個特殊的一個根治的辦法。」

醫生表示阿姆斯特丹型侏儒症,返祖嬰兒發病率僅為1萬分之1,目前全大陸只有4個類似病例,這類罕見疾病的孩子,除了外觀像原始人,還會精神發育遲緩,甚至有可能癲癇發作,或患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隨著年齡增長,孩子有可能死於多重疾病,想要健康長大,似乎比較困難。

返祖嬰兒
返祖嬰兒1

返祖嬰兒未進化 毛髮旺盛長尾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