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粘嫦鈺

粘嫦鈺

許聖梅、粘嫦鈺 否認靠講八卦賺錢

名嘴許聖梅、粘嫦鈺15日在《TVBS哈新聞》錄影現場回應「徐乃麟轟名嘴事件」,泣訴努力工作卻被批「靠著講別人的八卦賺錢。」

粘嫦鈺透露,有網友在網路上罵她婚姻都不幸福了,還在節目上講八卦,她流著淚說:「我只是要做好我的工作。」讓許聖梅、呂文婉都紅了眼眶。名嘴王瑞德在節目中說:「我也想問大家、問NCC,名嘴談話節目對社會不好,那電視節目打麻將賭博對社會風氣就很有幫助嗎?」

針對徐乃麟轟名嘴事件,當事人粘嫦鈺第一次回應,還一度淚流不止,主持人花花頻頻安慰她。許聖梅與粘嫦鈺都表示,事發當時她們在準備要去錄影棚的途中,遇到的電視台工作人員都一臉尷尬,還安慰她們「不要介意」。粘嫦鈺說,她和乃哥認識至少20年,彼此之間也沒什麼不合。她強調:「我是去工作的,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許聖梅、呂文婉、粘嫦鈺三人轉型當名嘴之前,記者資歷都超過20年,人脈廣、消息靈,大方敢講的風格,被封為談話節目的「鐵三角」,是許多節目的寵兒。但他們都但覺得「名嘴」頭銜不好戴,許聖梅表示,她知道大家對新聞評論員有很多負面評價,覺得滿受傷的。

王瑞德則表示自己上通告前很認真做功課:「我曾經為了上一個通告讀了10本書,所以不要再只是埋怨被名嘴搶飯碗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