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溫嵐 田金豐

溫嵐 田金豐
溫嵐 田金豐

溫嵐、田金豐甜蜜想婚 山上辦泰雅古禮婚禮

歌手溫嵐與在《賽德克.巴萊》飾演她丈夫「哈勇」而來電、同屬泰雅族的男友田金豐兩人熱戀中,儘管被媒體拍到,兩人還是不時摟抱大方曬恩愛!兩人更決定要互許終生,至於會不會趕搭百年婚潮,目前婚期還不確定!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吳克群前晚在東區夜店慶祝32歲生日,同屬種子音樂的微笑王子張棟樑、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都趕來祝壽,溫嵐與男友田金豐戴情侶帽甜蜜現身,溫嵐更拉著田金豐一起向吳克群敬酒,不過兩人不勝酒力,最後由工作人員護送上計程車,不過兩人搭車到大安路上突然停在路邊,溫嵐下車進便利商店買東西!

溫嵐田金豐一見到鏡頭,田金豐摟著溫嵐的腰,溫嵐則是雙手環繞他的脖子,不過兩人對來張Kiss照卻有點害羞,但兩人感情甜蜜穩定,已經決定要結婚,更邀記者參加婚宴:「我們結婚在山上,你們要來喔。」還透露婚禮將遵循泰雅族古禮,選定在男方老家桃園復興鄉舉行。

溫嵐前晚在店內被問到何時結婚,先嬌嗔︰「幹嘛醬!我還要唱歌啦!結婚會讓我分心。」田金豐承諾等她工作不忙就娶她,更誇溫嵐好廚藝,很會煮他愛吃的泰國菜,生蝦、酸辣海鮮湯都很拿手。

田金豐也承認:「我媽媽很喜歡溫嵐。」而田金豐目前1周有3天當英文家教,其他日子會回桃園家裡經營的果園工作。

溫嵐 田金豐3 溫嵐 田金豐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