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拍寫真疑露點 扯嫩男被虧慘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和Apple這對A瑤姐妹花,最近真的是話題不斷,拍攝全裸性感寫真,互尬好身材,卻驚爆露點!而且還傳出兩姐妹因為喜歡同一個男生,結果鬧不合!5日兩人同時出面說沒這回事,另外更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寫真集,會出現露點問題。

「一口氣把它乾啦!」白色小禮服,Apple、瑤瑤A瑤姐妹花露香肩餵主持人喝雞精,姐妹倆最近完全不遮掩好身材,還推出性感寫真,卻被說疑似加碼放送露點啦!

A瑤姐妹花Apple說,「寫真第一個擔心的是家人的反應,還好我媽昨天出國,所以我們兩個一聽到的時候,就是嚇到。我還滿難過的,瑤瑤就是馬上打給公司問公司,(問)為什麼會有這種照片流出去?」兩人也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第一時間請公司緊急處理,只是露點已經夠難過了,沒想到還傳出親姐妹為了搶嫩男,因此失和。

A瑤姐妹花倆說,「沒有不合啦!真的沒有不合,我們兩個就是有一集的寫真客座主持人,因為現場就是有看弟弟的一些表演,可能就是有跟....,一些弟弟可能感覺比較投緣啦!」

A瑤姐妹花兩姐妹表示,「因為我們畢竟也是選秀節目出來的,他有一些工作上的問題,可能就問我們,我們也是約在公司啊!」,主持人打叉說,「還是你要吃幼齒顧眼睛」,「哪是啊!」兩姐妹連聲否認。

A瑤姐妹花和嫩男的寫真緋聞被主持人慘虧,無論兩姐妹有沒有為愛情犧牲手足之情,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他她,的確近來因為接二連三的話題頻頻躍上版面。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1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2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3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4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5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6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7
A瑤姐妹花寫真
A瑤姐妹花寫真8

A瑤姊妹花爭風吃醋
瑤瑤郭書瑤/ 瑤瑤透視裝遛狗/ 麻糬瑤瑤/ A瑤姐妹花寫真/ 瑤瑤 黃以安寫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