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40歲的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代熟女外表像20代

40歲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你好,今天要麻煩了。」上美容院做完頭髮,PO上部落格,隔天馬上有粉絲跑來,指明就是要弄得跟偶像一模一樣。髮型師:「例如說秋天到了,把它命名為,『今秋的雅子髮色』,很多女客人在看到部落格之後,就會來要求染一模一樣的顏色。」

住在名古屋的40歲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登上女性雜誌之後就這樣一舉成名,不論是擦的保養品,還是穿在身上的衣服配件,只要是出現在她部落格上的物品,全部成為輕熟女與熟女的時尚採買聖經,每天點閱人數超過3萬人,大家為什麼崇拜她?答案在這裡。

NHK記者:「請問妳今年貴庚?」美魔女:「我今年40歲了。」NHK記者:「40歲嗎?哇!」不但過了一朵花的年紀,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還是2個小孩的媽 大女兒甚至明年就要滿20歲,卻依舊保有青春跟美麗的外貌,在日本專門為雅子這種人,創造出一個新名詞,就叫做「美魔女」。

每一個女人,都想跟這群不老的美麗魔女一樣年輕,網購公司找來,人氣美魔女當代言人,抹的、吃的、用的、只要有美魔女的加持,銷售業績都嚇嚇叫。

連比一般牙膏貴上3倍的美白牙膏,業者都有信心一定賣,看好這股日本美魔女熱潮,韓國的美魔女教祖,也到日本來撈錢。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1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2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40歲3

40歲的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