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10元捕蠅器

10元捕蠅器

10元捕蠅器!寶特瓶+網子 一週捉萬隻

每到夏季,蒼蠅就一堆,造成許多人困擾!嘉義有一名度假村員工,觀察蒼蠅飛行行性,蒼蠅只往上往前飛,不會往下飛,因此就用保特瓶再加上網子,製作出成本只有10元的環保10元捕蠅器。員工說,只要再把魚肉放置在寶特瓶裡頭,蒼蠅就會循著味道飛進來,光是一個禮拜,就會捕進上萬隻蒼蠅。

度假村工作人員,拿著自製捕蠅網,掛在樹叢邊,才放幾天,捕到的蒼蠅就很可觀。度假村業者陳明順:「切下去,切開。」 先把寶特瓶切掉上半邊,在把下半邊的保特穿孔,套上網子內,最後在下方在放入魚肉吸引蒼蠅,10元捕蠅器就大功告成。

10元捕蠅器由度假村員工設計

原來度假村每到夏季,蒼蠅就一堆,員工因為擔心噴灑農藥造成污染,每天觀察蒼蠅飛行習性,就設計出這便宜的捕蠅網。度假村業者陳明順:「蒼蠅牠會往上飛,但是不會往下鑽,這個(捕蠅器)很環保,又能改善環境。」

設計出10元捕蠅器的員工說,網內的魚腥味,可以吸引六公里內蒼蠅,再加上蒼蠅只往上往前飛,只要飛入瓶子內,就不會飛出來,光是一個禮拜,就能捕到上萬隻蒼蠅,成效很好,現在要把設計概念公開,把這個成本低又少污染的捕蠅妙方,傳授給大家。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