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版 2012上映

相隔10年,由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主演、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元的「MIB星際戰警3 3D」系列電影將於2012年推出3D版。首支電影中文版預告明天中午12時在MSN娛樂首播。

MIB星際戰警3 3D」是威爾史密斯自「七生有幸」後,闊別大銀幕3年半的最新作品。3D版除了網羅原班人馬回鍋,內容也因為回到過去,找來曾入圍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喬許布洛林助陣。電影台美同步於2012年5月25日上映。

嘻哈鬥牛梗聲援《MIB星際戰警3 3D》點閱破500萬人次

「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為3D電影《MIB星際戰警3 3D》唱主題曲〈Back In Time〉,MV中他除用老梗的辣妹養眼橋段,也穿插主角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的精彩片段,網路曝光兩周,點閱人次超過500萬。

威爾史密斯首次讓出該片系列電影唱主題曲的機會,欽點嘻哈鬥牛梗演唱,他則佩服威爾從音樂轉戰銀幕,「希望未來我們不只能合作音樂,還能合拍電影。」該片將領先美國,23日提前在台上映。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1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2
MIB星際戰警3 3D
MIB星際戰警3 3D3

[MIB星際戰警3 3D]第二支中文預告HD版
少年Pi/ 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MIB星際戰警3 3D/ 普羅米修斯電影/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