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被抓 稱他不是淫魔只是欣賞

轟動台灣娛樂圈的“迷姦女藝人案”的始作俑者李宗瑞仍被通緝中,艷照案在逃主嫌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上週五落網後,向檢察官泣訴:李宗瑞絕不是淫魔,他拍性愛照純粹是欣賞,沒不法企圖。

並供出他被通緝前,李母曾拿10萬台幣透過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交給李宗瑞,檢方昨強調:經調查,這筆錢並非李母給兒子的跑路費或生活費。但檢方不願說明錢的用途。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被抓 吳亞馨全裸照片流出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供稱,與李宗瑞交往才15天,但他絕非媒體所說“淫魔”那麼卑劣,他拍性愛照純粹是欣賞,沒不法企圖。她還說,因李案壓得她喘不過氣,找姐姐賴慕容到墾丁散心,絕非與李宗瑞見面,他被通緝後兩人沒聯絡,車上搜到的澳洲護照是其姐的,她無企圖落跑國外。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上週六清晨4時許被檢方偵訊結束後,隨即因先前判刑3年6月定讞毒品案被發監執行,發監前,北檢法警問她要不要吃早餐,依規定北檢可提供2塊麵包及1瓶10元飲料給她充飢,沒想到她說:“麵包不用,我想喝杯拿鐵。”法警聞言傻眼,但沒幫她買拿鐵。

李宗瑞女友賴慕禎Joyce目前被收容在台北女子看守所,所方說,她昨吃睡正常。其姐賴慕容獲交保後,竟叫法警幫她提包包、叫計程車,也被法警拒絕。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