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賣萌味

近年來,濃妝美女熱潮逐漸退燒,清新自然的氣質女孩們取而代之成為男士們心目中的首選。日本一名「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就以略施脂粉的清純模樣,人氣直線上升。

1993年出生的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身高170公分,天生擁有明星特質,14歲就出道當模特兒,之後也被時尚雜誌《Seventeen》選中,成為御用模特兒。

曾演出電視劇《我姐是惡魔》的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最近更加入綜藝節目的固定演出,一登上螢幕後,個人部落格的人氣爆增,未來星途看漲。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基本資料】:

姓名:西內麻理耶(西內まりや)
生日:1993年12月24日(15歲)
星座:魔羯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身分:模特兒、演員、聲優
出身地:日本福岡縣
活躍年代:2006年至今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自然系美女1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自然系美女2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自然系美女3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自然系美女4
西內麻理耶 自然系美女
西內麻理耶自然系美女5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略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