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蒼龍決

蒼龍決

全家遊戲網蒼龍決OB啟動 A獻金50萬 NewIpad好康送

全家遊戲網(Pfamily)旗下線上遊戲《蒼龍決》今(8/21)日豪氣公測,召募武林好手平定三國亂世,顛覆歷史稱霸群雄。公測期間,勇往直前奮戰不懈參加初出茅廬、全軍出征、蒼天通曉、武盟霸王等活動,即能拿到超實用練功道具儲備戰力。

還有週週十萬現金大放送,以及成功動員親朋好友加入蒼龍決並且購點轉換金幣達一定額度,雙方都有機會獲得New Ipad。全家遊戲網(Pfamily)線上遊戲平台推出的「蒼龍決」今(7/6)日公開猛將、刺客、巫師、羽人四大職業華麗技能宣傳影片。


蒼龍決探險影片公開 終極BOSS恐怖降臨

蒼龍決」每個職業各有其優勢與劣勢,擁有完成度極高的職業平衡度,各職業皆有三項職業分支,讓玩家可任意搭配技能,創造出適合PVP或PVE的職業類型!

蒼龍決》今(7/20)日公佈驚心動魄的副本影片,玩家可提早體驗精彩刺激的潁川之戰、皇家禁地、溯方回夢、龍城、地府等豐富多變的副本內容。玩家等級達25級後,每到達一定級數,即可依序挑戰不同困難度的副本,和獸王神、木精王、幽冥王等終極大BOSS痛快廝殺。

蒼龍決副本類型多變,必須組成最少三人以上的隊伍,才能挺進前線冒險,包含史實亂賊、原始靈幻獸、奇幻邪靈等,隨者主題的不同,延展出不同的玩法,塑造出獨特的遊戲風格。


全家遊戲網_蒼龍決_刺激副本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