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新疆喀納斯湖再現新疆湖怪 長度10米左右

新華網烏魯木齊7月7日電 (李曉玲 趙玉霞)以神秘“新疆湖怪”聞名的新疆喀納斯湖近日又現“湖怪”。記者從喀納斯景區管委會獲悉,7月5日早晨8時20分,喀納斯湖面一道水灣處出現巨大水波,幾名遊客用隨身攜帶的DV拍下了“湖怪”出現到消失的全過程。拍攝的視頻時間長達8分鐘。

據了解,湖中出現的不明物體為群體,大約在15條左右,從DV畫面中看,“新疆湖怪”時而聚集在一起,時而一字排開,遠看象一支艦隊,場面非常壯觀。從湖面上看上去,不明物體露出水面的部分比目前喀納斯景區最大的遊船還要大數倍。

位于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區的喀納斯景區是我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它以物產豐富、自然景觀奇特而在我國乃至世界上都具有獨特性。喀納斯湖不僅以景色秀美而著稱,更因湖中神秘莫測、眾說紛紜的“新疆湖怪”而令世人矚目。

資料顯示,喀納斯湖南北長25公裏,東西寬約2.5公裏,湖水最深處達188米。幾千年來,喀納斯湖區一直流傳著“新疆湖怪”的傳說。據說湖邊常有牛馬等家畜不明不白被“湖怪”拖走。

喀納斯湖怪最近一次出現是在2006年6月,三名北京遊客也用DV拍攝到了湖怪出現的鏡頭,這使沉寂了一時的喀納斯“新疆湖怪”研討熱浪又起。據有關專家分析,喀納斯湖中的“湖怪”,有可能是不明水生物。本次“湖怪”出現,是出水最長的一次,全過程被攝錄也屬首次。

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1
新疆湖怪2
新疆湖怪3
新疆湖怪4
新疆湖怪/ 新疆刀郎羊/ 尼斯湖水怪 聲納/ 冰島尼斯湖水怪/ 新版尼斯湖水怪/ 美版尼斯湖水怪 尖吻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