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 朱芯儀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收視率節節高升,4日播出隋棠大變身戲碼,平均收視飆到6.31再創新高。劇中小三朱芯儀日前到美妝店擔任一日店長,受到路人指指點點,甚至大呼:「越罵你越紅,不罵你就不紅了!」

上週末美妝店「莎莎」邀請朱芯儀擔任一日店長,不過大家的焦點全放在她對於第三者的想法。朱芯儀說她要一直告訴自己是朱芯儀,只是演小三,並不是別人的第三者,否則壓力真的會很大。

演第三者角色讓朱芯儀紅遍海峽兩岸,但也被眾多觀眾唾棄,連先前她在網路上寫「家裡的桃花樹開了。」網友還回諷「你永遠找不到桃花!」上週4日播出小禎對溫昇豪與朱芯儀客氣地說:「你們都已經生米煮成腳尾飯了…」再補一句「沒人願意替這對『髒東西』送終的啦!」網友對這段小禎加料的台詞,大聲叫好!

雖然因為這部戲爆紅,不過同時要承受很大壓力,面對網友的批評謾罵,甚至說「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讓她有時會搥牆發洩情緒,回家洗澡也躲在廁所哭。

側錄時旁人打趣說「越罵妳越紅,不罵的話妳就不紅了!」讓朱芯儀當場尷尬傻笑說「謝謝」。她也表示大家都同情謝安真(隋棠飾演),但沒有人去想為什麼黎薇恩會這樣。但大家比較好奇之後薇恩會不會進精神病院?朱芯儀笑答「那倒不至於啦…」

朱芯儀說自己就像是電影《黑天鵝》的女主角,「她不曉得要怎麼扮演黑天鵝,就跟我很像,必須和內心的自己反覆拉扯!」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基本資料

姓名:朱芯儀
英文:Amanda
暱稱:花痴心、小天心
籍貫:台灣
生日:1986年3月8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身高:165 cm
體重:48 kg
三圍:32E、24、34
學歷: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職業:演員
興趣:看書、聽音樂、上網
公司:海納百川娛樂
官網:http://ocean1234.pixnet.net/blog/post/5215481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oveamanda
微博:http://t.sina.com.cn/amanda33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oveamanda2010

犀利人妻 朱芯儀1
犀利人妻 朱芯儀2
犀利人妻 朱芯儀3
犀利人妻 朱芯儀4
犀利人妻 朱芯儀5
犀利人妻 朱芯儀6
犀利人妻 朱芯儀7
犀利人妻 朱芯儀8
犀利人妻 朱芯儀9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