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撕紙 微笑嬰

撕紙 微笑嬰

撕紙 微笑嬰!美男嬰「一撕紙就笑」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美國一名8月大的男嬰只要聽見爸爸撕紙的聲音,就會笑得不能自己,由於他笑得實在太興奮,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他的笑聲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傳染病,只要一聽見他的笑聲,嘴角想不失守都難!

這個身穿粉色衣裳的男嬰,只要看著爸爸把紙一片片撕碎,就又尖叫又大笑起來。他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可以笑得很久很久,笑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停止了呼吸,直到他又開始笑,才知道他其實沒事。

據悉,這個可愛的寶寶除了創下百萬點閱率,還吸引新聞節目來採訪。網友大讚他的笑容實在太天使、太美好,只要一看到他笑就忍不住被傳染,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將來他可以做老闆的秘書,專門撕掉老闆看不順眼、和客戶所簽的合約。

撕紙 微笑嬰一聽到撕紙聲,他就笑得歇斯底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