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全台首映 雙胞胎聚會造勢

一部充滿喜劇元素及浪漫愛情故事的雙胞胎電影「寶米恰恰」,前晚在臺南威秀影城舉辦特映會,邀請多對雙胞胎免費入場欣賞,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帶著他的雙胞胎女兒出席,一起觀看國片及支持臺南在地導演,影院現場成了一場小型的雙胞胎聚會。

新聞處長陳宗彥指出,在市府積極撮合下,近期有很多優秀導演在臺南取景拍片,如林福清導演「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票房銷售更獲佳績,他希望臺南人能支持在地導演及國片,寶米恰恰未來透過電影影像傳遞,讓臺南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表示,這場觀眾試映會是全台灣首場舉辦,感謝故鄉鄉親前來支持。「寶米恰恰」不只是一部關於雙胞胎的電影,他有自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王傳宗拍的第一部劇情片「我的阿嬤是太空人」,曾榮獲金鐘獎三項大獎。

即將於六月十五日上映電影「寶米恰恰」,由金鐘獎新銳導演王傳宗和導演楊貽茜聯合執導。這部電影片名來自雙胞胎姐妹寶妮與米妮兩字,是一部結合青春、校園、喜劇元素的浪漫愛情小品。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