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511末日 王老師預言

511末日 王老師預言
511末日

王老師預言511末日 南投避難貨櫃屋暴增

今年5月11日是世界末日?網路上流傳一篇關於「511末日預言」的文章,自稱「王老師」的作者指出,台灣將會在下月11日發生14級超級大地震,台北101大樓將斷成3截,170公尺大海嘯鋪天蓋地而來,台灣死亡人數在100萬人以上,而且台灣會從北回歸線裂成南北2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愛蘭里等地的空地或農地,最近突然暴增200多個貨櫃屋,跟「王老師」的511末日預言有關。據在當地施工的貨櫃屋工人表示,有許多人因爲聽信「王老師」的說法,而大批下訂貨櫃屋做為避難之用。工人本身對末日傳言不以為然,但有人願意花錢訂購,工人也樂得有錢可賺。

信徒跟記者表示,他們深信「王老師」的511末日預言,相信5月11日台灣一定會發生大災難,因此趕緊選擇高地訂購貨櫃屋,並準備舉家前來避難。還有信徒一口氣訂了6個貨櫃屋,貨櫃屋內有廁所、冷氣、紗窗等內部裝潢,並希望能趕在5月初完工。

據了解,「王老師」年約五十歲,自稱是生意人,不願透露真實姓名,也不願露面。「王老師」宣稱認為自己不是「預測」,是傳播「高文明科技真知」,他估計台灣會在5月11日上午9點至12點之間發生14級毀滅性大地震,且全台都是震央,無一倖免。他表示,「如果預言落空,就是跳樑小丑!」

「511末日預言」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覺得可笑,有網友說「14級地震台灣2000多萬人全都得死,貨櫃屋根本沒用」、「看了超不爽,危言聳聽」。也有人質疑這名「王老師」的動機表示「王老師是貨櫃屋業者?」但也有網友回應的確有民眾聽信傳言,「我老婆的客人真的相信預言逃回大陸去了」。

針對「511末日預言」,國內專家學者多嗤之以鼻,中央氣象局局長辛在勤就批評預言「又不是寫神怪小說」,不應散布沒有科學根據的傳言,以免造成社會恐慌。

511末日1
511末日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