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CH 恐怖車站 如月車站

2CH 恐怖車站 如月車站
2CH恐怖車站如月

日2CH「如月車站恐怖車站」凌晨兩點聽見鈴鐺及太鼓聲

日本論壇網站2CH上有一則流傳數年的都市傳說,一名男子在深夜搭乘電車時,無意間搭到一個不存在的恐怖車站「きさらぎ駅」(譯:如月車站);起先他還很熱切地將在車站的見聞與2ch網友即時分享,沒想到最後卻搞到自己下落不明…

這起事件發生於2004年,一名叫蓮實的男子在晚間11時搭上一列電車,在經過近20分鐘的行駛後,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說,平時這班車只要7、8分鐘就會停站,今天卻遲遲未停下來。

有網友建議去車長室詢問看看,蓮實照作後卻沒有獲得車長回應,但在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後,於凌晨12時停在「きさらぎ駅」如月車站恐怖車站

蓮實發現,不僅車站裡空無一人,出站後外面也都空蕩蕩的,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夠幫忙報警,但卻被警方當作惡作劇電話,因為根本沒有「きさらぎ駅」這個如月車站恐怖車站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蓮實仍不斷在2CH上與網友聊天,他在凌晨2時留言說,附近傳來鈴鐺及太鼓的聲音,還出現一名單腳的阿伯。網友們頓時驚覺不對,叫蓮實迅速順著隧道,離開車站周圍;蓮實在走出隧道後,果然碰上其他人,而對方還好心表示,願意免費載他一程。

無視網友的阻止,蓮實上了陌生人的車,並於凌晨3時44分留下最後一篇文章,他說:「駕駛把車往山上開,始終沉默不語,我打算趁機逃跑。」不過從此以後,蓮實就再也沒上2CH發過文。

人間蒸發的日本如月車站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