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宋米秦

宋米秦

Dream Girls宋米秦 女神下廚改當總鋪師嫁人?

來台發展將近三年時間的韓籍藝人,女神團體《Dream Girls》的團長宋米秦,推出個人首本料理書「歐巴,開動囉~宋米秦的幸福韓式料理」大展廚藝,宋米秦更說我真的可以嫁人了!

去年宋米秦與李毓芬及郭雪芙一同組成女神團體《Dream Girls》,並在團體中擔任團長一職,結束首張EP宣傳工作後,兩位團員相繼參與電視及電影演出,身為團長的她也沒閒著,於今天正式推出自己的首本料理書。

宋米秦放下女神身分當總舖師出料理書

歷經了將近半年的籌備期,到發行今日,宋米秦忍不住開心的表示,完成這本書之後,我想我真的可以嫁人了!而遠在韓國的媽媽知道自己女兒要出料理書之後,也為了給女兒鼓勵及支持,隔海訂了100本書來給米秦加油打氣!

如此大膽的「想婚宣言」!一說出嚇壞了經紀公司,宋米秦則笑說,不是說自己現在想結婚啦,只是依照韓國傳統觀念,女生要嫁人,可是要先學會做菜。宋米秦表示,自己當初在韓國生活時,其實真的很少進廚房幫忙做菜,是因為後來一個人來台發展之後,開始懷念起家鄉的味道,才開始自己下廚。

不過初試啼聲的宋米秦,在朋友們及經紀公司同事品嚐了之後,給予米秦極高的評價,才讓米秦對於自己的廚藝有了信心,而開始去鑽研更多菜色,在出版社的邀請之下,決定籌備這本料理書。

從挑選食材、確定菜單及最後料理的部份,都是由宋米秦一人親力親為的完成,所以當書出版了之後,米秦才如釋重負的表示,學會了書中所有的料理之後,真的可以把自己給嫁掉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