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卡卡 採紅菱

卡卡 採紅菱
卡卡 採紅菱

女神卡卡大跳採紅菱

搞怪天后卡卡(Lady GaGa)新單曲「Judas」MV內容因為以聖經當中叛徒猶大的故事為藍本,爭議性的情結引起宗教團體不滿;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大搞Kuso,將MV舞蹈動作搭配上「採紅菱」,發現不管是拍子還是歌詞都幾乎對的上,彷彿就是替這首傳統民謠量身訂做的新MV。

向來愛搞怪的Lady GaGa在新單曲「Judas」 MV中,扮演耶穌的女追隨者「抹大拉的瑪麗亞」(Mary Magdalene),卡卡先是坐在扮演耶穌男子的重機上,與穿上耶穌12門徒名字皮衣的車手一起進城,隨後掀起一場腥風血雨,MV情節卡卡還大談愛與背叛,不僅歌詞中唱到「我愛猶大」,最後還因下不了手殺猶大,遭人用石砸死。

「Judas」MV才推出短短幾天,立刻吸引全球超過1千萬人次點閱。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首MV的舞蹈動作和民謠「採紅菱」的歌詞、拍子都可以對上,大搞Kuso的將兩者合併,影片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將女神卡卡「Judas」的MV舞蹈動作搭配上民謠「採紅菱」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表示太好笑了,還有網友附和地表示,當初看到這舞蹈第一個想到也是採紅菱,覺得超搭的;也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支舞真的很適合配鄉土的歌;甚至有網友說,Lady GaGa卡卡知道自己的MV被搭配上民謠,應該會很崩潰吧!

女神卡卡原版MV「Judas」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