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女神卡卡化身妖怪之母

女神卡卡化身妖怪之母
卡卡 妖怪之母

女神卡卡化身妖怪之母 新MV秀科幻感

經常有另類舉動裝扮的女歌手女神卡卡,推出新歌音樂錄影帶,在長達7分鐘的影片當中,卡卡化身妖怪之母,在外星球統治妖怪族群,新歌片段大玩科幻創意,融入異形誕生的元素,還加上骷髏跳舞畫面,話題性十足,但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太可怕。

歌手女神卡卡:「這是妖怪之母的宣言。」以搞怪聞名的女神卡卡再度出招,在最新推出的音樂錄影帶,Born this way當中,化身成外星球的妖怪之母,掌管旗下眾多粉絲。

戲劇性十足的影片,融合科幻和異形故事元素,愛秀身材的女神卡卡穿內衣跳舞的片段沒有少,另外還加上怪物誕生和骷髏跳舞的畫面,看來華麗又詭異,推出短短4天,就創下破3百萬的點閱率,人數還不斷地攀升。

先前卡卡在葛來美頒獎典禮上,以臉上長角的模樣現身,一度讓人覺得她搞怪搞過頭,現在謎底揭曉,原來一切都是在為新歌鋪路。

卡卡的搞怪創意相當另類,但這段影片內容或許還是太過前衛,有近3萬名網友投票表示無法接受,不少人看完後,不斷驚呼實在受不了,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段影片已經又引來眾多粉絲網友注意跟討論。

卡卡 妖怪之母1
卡卡 妖怪之母2
卡卡 妖怪之母3
卡卡 妖怪之母4
卡卡 妖怪之母5
卡卡 妖怪之母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