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普通的一張畢業照,卻因誤成背景的保安伸懶腰、露肚臍而成火爆網絡的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綠軍帽、海魂衫,再配上可謂點睛之筆的五道杠臂章;36位美女排排坐,多數身著短裙套裝,引得無數網友埋頭數美腿……

又是一年畢業時。這些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就是這麼牛!他們放肆地展現著自己的創意,也在借此揮別難忘的大學時光。

誰說畢業照的亮點一定是畢業生?他們也有被搶鏡之時。畫面中畢業生與兄弟勾肩搭背,親密無間,本屬正常。但定睛一看,赫然發現照片內的最亮點。

一位保安兄弟打著哈欠,伸懶腰,最慚愧的是他露點了,平時不顯山露水的肚臍,就在網友面前盡情展現了。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1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2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3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4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5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