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王菲 老那掉進河

王菲 老那掉進河
王菲 老那掉進河

王菲微博哼童謠 老那掉進河

向來酷酷的天后王菲,也會搞笑?最近在她微博上,竟然上傳了2段聲音檔案,內容是她自己哼唱改編的大陸童謠「老那掉進河」,甚至還改編了歌詞,把周遭的好友名字通通編了進去,兩段「童謠」曝光,引發話題,不但萬人爭相點閱,還有人把這兩首歌當做鈴聲。

「老那掉進河」歌詞:「有個好姑娘叫小芳,長的好看又善良,這麼冷的天兒下雪花兒,這麼好的姑娘爛腳巴兒。」

雖然背景音有點空洞,不過聽的出來心情很不錯,天后王菲竟然在網路上開金口唱兒歌。王菲:「老那也掉河裡啦,小趙也掉河裡啦,謳歌也掉河裡啦,沈總也掉河裡啦。」

老那聽起來怎麼有點像是說那英,原來哼唱童謠,王菲也別出心裁,把歌詞改了改,短短兩段聲音微博,一上網立刻引發轟動,兩首大陸童謠小芳和採磨菇的小姑娘,還有烏蘇里船歌的改編版,透過天后哼唱,立刻引發討論,不但萬名網友爭相點閱,甚至還有人改編翻唱,「誰掉到河裡去」成了熱門橋段,甚至還被當做手機鈴聲。

王菲(2011.1.29):「在做全職母親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比做歌手輕鬆。」小動作引發大效應,王菲自己的回應寫著,「不是吧,唱啥都說好聽,也太不科學了妳們」,調侃歌迷,天后率性作風,又添一樁。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