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

票選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宋智孝榮登第一名寶座

據媒體報導,韓星有90%以上曾接受過整容或微整形手術,但也有未加工的自然系美女,韓星憑藉天生麗質成為愛美人士眼中的「整形模板」。這些票選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的幸運兒有誰呢?


日前韓國電視節目Y-STAR《好奇『星』》中,街頭調查由民眾評比理想中的「自然美女」,再由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進行鑑定。以下列出十名目前在韓國演藝圈新生代中,被普遍公認未加工的代表性美女,

票選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其中由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榮登第一名寶座,宋智孝身兼女演員和節目主持人,曾在綜藝節目中素顏入鏡,態度落落大方。兒時照片曝光後,證實從小就是個美女,自然系美女第一名當之無愧。
>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2名 李敏貞,外型溫柔恬靜,在韓有金泰熙翻版之稱,曾爆整形疑雲但本人否認。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2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3名 韓孝珠,形象清新自然,是媒體公認的治癒系女星。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3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4名 申世京,童星出身,現在是以性感與清純具備而聞名的女演員。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4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5名 姜智英,韓國女團kara成員,年紀最小但實力出眾。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5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6名 鄭秀晶(Krystal),韓國當紅女子偶像組合f(x)成員鄭秀晶,是新生代中公認的自然系美女。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6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7名 裴秀智,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出道時年僅15歲,也是少數未爆整形疑雲的韓星之一。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7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8名 林允兒,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允兒形象清純可愛,獲得大批粉絲支持。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8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 9名 文彩媛,被公認具有大家閨秀的獨特氣質,有「小金喜善」之稱。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9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10名 具惠善,氣質溫和富親和力,在韓劇「花樣男子」中飾演女主角成功打響知名度,與小時候照片比對辨識度極高,稱是「百分之百自然產」。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11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10
票選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