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

童顏韓星張娜拉 搶錢唱中文歌

童顏韓星張娜拉年過三十,看來像未成年,演出多部韓劇,俏皮可愛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演藝工作轉往華人地區,加入大陸無線星空音樂,即將在歲末推出中文單曲《謝謝你給我的幸福》,要用清亮的嗓音,征服華人地區。

張娜拉 童顏韓星演過許多口碑載道的韓劇,像是《男生女生向前走》、《開朗少女成功記》和《紅豆女之戀》等,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尤其把『活潑少女』和『傻大姐』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

張娜拉 童顏韓星不只會演戲,還有獨特的清甜嗓音,加入大陸唱片公司後,為強攻華人市場,將推出中文單曲。她哼唱著淡淡的旋律,想傳遞濃濃思緒。張娜拉 童顏韓星表示,在生命中一定有那麼一個人,讓你的人生變得與眾不同,帶來他的整個世界,帶給你滿滿的愛。自信的說聆聽她的歌聲,就會有這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此外,六年沒有推出韓劇作品的張娜拉 童顏韓星,近期在東森戲劇台上檔一齣《童顏美女》,劇中飾演慘遭公司解僱,信用卡被刷爆,隱瞞34歲事實,假冒成25歲的妹妹到服裝公司上班,劇中人物正好與她的童顏形象相符。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1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2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3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4
張娜拉 童顏韓星
張娜拉 童顏韓星5

童顏韓星 張娜拉短髮造型PO網網友驚嘆
童顏韓星 張娜拉-甜美的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