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台荷混血美女校花慕蓉新生訓練引起騷動

最近正值開學,而被封為“全臺最美校花”的素顏美女校花慕蓉,9月11日也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有趣的是,因為太多學長姊想一睹她的真面目,在新生訓練日還引起小小的騷動。

臺荷混血、畢業於宜蘭高中的網絡超人氣美女校花慕蓉,在網上寫道:“姓慕名蓉不是復姓慕容也不是小名慕蓉謝謝嘍.淡淡的荷蘭血統... ”想要當設計師的美女校花慕蓉在大學申請入學連中三元,但她最後選擇就讀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


中原大學9月11日進行新生訓練課程,不少學生為了一睹美女校花慕蓉真貌,都特地守在商設大樓旁等候觀望,而她素顏的自然美,讓學長、學姊也驚呼連連。

因為偶爾會擔任平面模特兒,被問到是否會進演藝圈?即將迎接忙碌新鮮人生活的美女校花慕蓉說,她會以學業為重,暫時不考慮進入演藝圈,以後如果有什麼自己的作品,會公布在網絡上與大家分享。

台荷混血美女校花慕蓉,12日參加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新生訓練,雖然素顏現身但清新的模樣仍吸引學長姐搶看。其實在開學前,她曾為了《1828青春詩集》,錄了一段《18歲慕蓉給28歲慕蓉的話》,裡頭描繪28歲的生活是「已經成為設計師了,但仍要繼續努力往前」、「應該還沒結婚」和要記住小時候的熱情,繼續堅守夢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