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2012星座運勢命理超強排行榜

星座運勢好運星座命理TOP1白羊座:

看1年的運勢時間不好的看土星,好的看木星,2012年木星上半年差不多9個月,都在白羊座,所以白羊座明年在工作、財運各方面,是非常厲害的。

星座運勢好運星座命理TOP2雙魚座:

跟天秤座相反,2011年跟2012年雙魚座是非常好運的星座,好運在什麼地方?好運就是什麼都是很平均,還有就是很多機會,不但是在工作、愛情各方面,都有挺好的機會來的。而雙魚座最重的就是愛情,過去幾年你的愛情運非常差,但是2010年慢慢開始發展,可以有穩定的感情了。在你感情好的時間,其他的工作、財運都因為愛情運好的時間,帶動起來了,所以你要好好把握。

星座運勢好運星座命理TOP3金牛座:

2012年金牛座拿出來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違背好運呢?因為過去這幾年,你不是不好運,但很多東西是播種期,都是耕耘的,2011年你慢慢看見收成了。不過錢還不是重點,還有之前的可能追回來,因為耕耘還要花出去,2011年追回來就可以偷偷存下來了。

星座運勢壞運星座命理TOP1天秤座:

星座裏面看1個星座的好或不好,是看土星跟木星。土星2011年跟2012年,都在天秤座,所以你這2年特別土星影響。因此在什麼地方最不好?還是剛才說的問題:小人是非不斷。沒關係,多去打小人就可以了。還有1個重點,你2011年的衰跟2010年有個部份不一樣,2011年你多了1個地方,就是破財,這個破財不是很大財,是小財,舉個例就好像手機掉了,錢包也掉,發現小東西不斷。天秤座不用擔心,發現說:“好,今年衰,明年衰,後年就不衰了。

星座運勢壞運星座命理TOP2射手座:

射手座比較幸運的地方是哪?很多事情你都很樂觀,但是2012年,你跟之前有點不一樣。因為2011年你賺錢跟工作的野心,就要像金鬥看齊了,明年你會有很多很多錢,有這個念頭,所以你就缺了自由,比較忙了,就沒有時間去玩了,去社交了。你不好運的地方,在於自己自由的時間,相隊因為你要忙於工作,忙於賺錢,所以就差了,每個人追求的點不同。沒辦法,自由跟賺錢2個東西不可能平衡的。所以射手座要想:“2011年我專心賺錢,2012年就要把賺來的錢拿去花,拿這些自由。”這樣心態平行起來了。  

星座運勢壞運星座命理TOP3獅子座:

2012年獅子座的上半年還是挺好的,下半年總體來說還是挺好運的,因為你2011年名、利、功特別厲害,有名有利。但是有個問題,名利如浮雲。2011年你最差的地方是感情非常地不順。2011年獅子座各方面名利是非常好的,但是你愛情也不見好了,關於你一些不好的消息也傳出來了。所以怎麼去面對這些東西,就靠自己的自衛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