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周渝民 喻虹淵

周渝民 喻虹淵

周渝民撇戀喻虹淵 自爆想結婚


仔仔周渝民變了,從裡到外變壯又開朗,不變的是還愛宅在家打遊戲,仔仔還買變聲器,新玩家根本無法從聲音辨識巨星身分。想交女友的仔仔談到傳緋聞的喻虹淵說:「我和小淵是私下很好、溝通頻繁的朋友,但她指的那個開藍寶堅尼的朋友,是別人,我也認識。」

仔仔代言烏龍茶品,苦練打鼓,成了幽默感十足,有分量的魅力男。仔仔周渝民體重自65飆到70公斤,每天至少做60下伏地挺身,胸圍多了兩吋,和媒體聊天笑聲四起,他表示渴望戀愛感覺,也想結婚,但避談現在是否戀愛,他說:「我希望下次和媒體分享感情,就是我要結婚了。」

喻虹淵開藍寶堅尼的朋友,仔仔周渝民表示對方和他很像,都是雙子座、也30歲,同樣都有一台藍寶堅尼,「不過,對方開的比我好(新)。」

仔仔周渝民表示交朋友真的不容易,他回家還被父親形容,看他孤獨的背影很想哭。以前很愛買車,仔仔表示自己改變,家人也會限制他,所以改看能保值的房子。仔仔車子多到自己不清楚幾輛,除了自己開3台,其他車子都請哥哥照顧,現在克制買車欲望,多去看房子。

仔仔周渝民玩線上遊戲會和玩家說話溝通,怕被辨識出是誰,他還去買變聲器,此話一出,逗得現場笑翻天!仔仔笑說比較熟的玩家其實知道他是誰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