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林書豪之歌NBA

林書豪之歌NBA
林書豪之歌NBA

林書豪之歌NBA台灣翻譯字幕版

哈佛小子林書豪得分再創新高!他在NBA尼克與湖人戰猛攻生涯新高38分,另送出7助攻、4籃板、2抄截,領尼克以92比85擊敗湖人,中止球隊自2007年以來的對戰9連敗,同時4連勝的尼克,也平本季最長的連勝記錄。

但在此前,美國饒舌歌手Mega Ron就特別作曲《林書豪之歌(Song Of Jeremy Lin)》介紹這名突然竄起NBA的台裔新星,此曲放到YouTube短短3天,就累計超過10萬人氣。

且現在台灣網友已把林書豪之歌詞曲翻譯、上字幕,讓更多台灣NBA球迷可以更清楚的認識這位媒體新寵-林書豪。

林書豪之歌NBA
林書豪之歌NBA1
林書豪之歌NBA
林書豪之歌NBA2

林書豪之歌NBA Song of Jeremy Lin Rap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