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真人忍者亂太郎

真人忍者亂太郎

真人忍者亂太郎

《忍者亂太郎》的原作漫畫是由真人忍者亂太郎尼子騒兵衛所著,真人忍者亂太郎以日本戰國時代的忍者學校為舞台,真人忍者亂太郎描述主角「亂太郎」與「霧丸」、「新兵衛」還有眾多的朋友和老師們所發生的趣事。真人忍者亂太郎自 1993 年開始被製作成電視動畫系列播映,真人忍者亂太郎同時也更被製作成動畫電影、電玩等各種作品。

真人忍者亂太郎所公開的角色包括了由 平幹二朗飾演年輕時為天才忍者的學園長,真人忍者亂太郎他與「忍犬」喜姆感情非常好,真人忍者亂太郎也常有奇怪的忍術或點子把整個學園搞得團團轉。真人忍者亂太郎而另一個由松方弘樹飾演的「稗田八方齋」則是毒竹忍者隊首領,也是毒竹忍術學園的校長,特色是因為大頭的重量所以他如果一往後仰,就會往後倒下而起不來,需要有人在後面幫他扶著頭。

由於這兩個角色在外型上都相當有特色,因此在由真人演出真人忍者亂太郎時也運用了特殊化妝的技術,真人忍者亂太郎將動漫畫中的誇張表現帶到真人忍者亂太郎真人版作品中。

由加藤清史郎(飾演亂太郎)、林遼威(飾演霧丸)、木村風太(飾演新兵衛)、寺島進(飾演山田傳藏老師)、三浦貴大(飾演土井半助老師)等人演出,並由 三池崇史執導的《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電影,真人忍者亂太郎預定今年 7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