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犀利哥 男飾

犀利哥 男飾
犀利哥 男飾

大陸「犀利哥」男飾開賣

在兩岸網路風靡一時的大陸型男乞丐犀利哥,成為以「犀利哥」命名的男飾品牌形象代言人,1月17日正式上線的品牌官網上,銷售產品琳琅滿目,開張第一招就是人民幣滿300元送200元大放送。

一度被擠爆而延後開張的「犀利哥」男飾官方網站,1月17日正式上線,從大衣、夾克、羽絨衣、T恤、牛仔褲,到休閒褲、毛衣、襯衫、帽子、圍巾、配飾等產品一應俱全。首頁就可以看到犀利哥蹲著、左手支著下巴、身著黑色無袖皮衣的帥氣造型,其它幾張都市雅痞形象的照片,認真擺出姿勢,為「犀利哥」男飾加分。

犀利哥2010年2月間被大陸網友在浙江寧波街頭發現,當時「憂鬱的眼神、雜亂的鬍碴子和頭髮」,被「天涯論壇」上的網友形容為「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經過人肉搜索後,查出他是33歲江西籍的程國榮,從此「乞丐王子」紅遍網路。

犀利哥的造型也讓商家嗅出了其中商機,一度還南下廣州當模特兒。但犀利哥不慣於一夕成名,馬上又陷入迷失的困境。「南方週末」就曾報導犀利哥迅速成名後又迷失的起伏,認為無數商家用他名氣做免費的買賣,卻少有具實力和眼光的業者相中其中的價值。

就在大家以為犀利哥不再風靡時,上海「新聞晨報」記者在今年初「犀利哥」男飾品牌的網站發現,程國榮已換上了格子襯衫、破洞牛仔褲、牛皮靴、叼著根菸的造型,儼然一副都市雅痞形象。

「犀利哥」男飾工作人員周小姐說,品牌的風格不乏大膽,而犀利哥是年輕人都知道的網路紅人,因此主攻對象是1980、90年代出生的年輕族群。民眾反應五花八門,有人表示只要價格合適、款式喜歡,什麼牌子都無所謂。但也有人表示穿著「犀利哥」男飾,那不就是告訴別人自己是乞丐嗎?

廣西南寧一位網友挺犀利哥,「但不要迷失了自己!」另一位網友則稱,「犀利哥成了商人的工具」。「犀利哥」男飾官網原本在1月5日上線,但馬上就被網友、粉絲擠爆,官網馬上貼出「延後幾日發售」的公告,也表示將免費提供犀利哥表情的QQ(大陸的即時通)符號給網友下載,直到1月17日才正式開賣。

犀利哥 男飾1
犀利哥 男飾2
犀利哥 男飾3

犀利哥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