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小萌妹余雯婕

小萌妹余雯婕

「小萌妹」欲與偶像孟非現場牽手

江蘇衛視《非常了得》今晚迎來了一位孟非的瘋狂粉絲,「小萌妹余雯婕上場就大談對孟非的愛慕之情更是執意要現場和孟非「牽手」,令孟非哭笑不得。在挑戰過程中,超天真的思維方式更是笑料百出。

可愛的「小萌妹余雯婕是今晚第一位登台挑戰的選手,剛一上場就說:「孟非對我的人生有很大影響,幾乎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我以前找對象都想選最帥的,自從看了孟非就再也不是外貌協會的了。」隨後,竟然要和孟非現場「牽手」,令孟非哭笑不得,無奈之下只好和她禮貌性地擁抱了一下。

挑戰過程中,「小萌妹余雯婕更顯天真可愛,「以前看節目,我沒有一題是猜對的。所以今晚我覺得是真的我就選假的,我覺得是假的我就選真的。」但超無厘頭的提問實在是令人難以招架,孟非忍不住道,「你就不能問點符合邏輯的問題嗎?」不料,「小萌妹」卻反駁道,「我的提問就是沒邏輯!」使得孟非再次敗下陣來。

此外,孟非還在現場曝料稱,他女兒今年上初三,同事特別喜歡他帶女兒去錄《非誠勿擾》,「因為有時候錄影累了會沒精神,但只要我看到女兒在下面就會特別有精神,狀態就會很好。」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