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披薩俠

披薩俠

MLB披薩俠救心愛女友 身後老人還狀況外

在棒球場上焦點除了在球員之外,場邊球迷過人的演出,也常吸引攝影機拍攝,日前亞歷桑納響尾蛇與匹茲堡海盜之戰,球迷為了救自己正在吃的披薩及女友,奮不顧身徒手接球,引得滿堂采,但身後的老人似乎不知發生何事,當「披薩俠」在搶球時,仍搞不清楚地回頭面露孤疑。

該役4局下,響尾蛇打者庫柏(Jason Kubel)相中海盜左投貝達德(Eric Berdard)90英哩速球揮擊,但未擊中球心,飛向本壘後方,這名本來在吃披薩的披薩俠,突然看到球在自己的正上方,本能地反後伸出右手,保護食物也保護女友,這時其他球迷的「魔爪」也伸過來,不過他的手就像吸鐵一般,球不偏不倚地落在他手中。

幸運拿到紀念品,披薩也完好如初,女友開心地親吻他的臉,旁人也給予掌聲。只是,「披薩俠」身後的老人,球在上空卻不知怎麼回事,持續往後看,回頭發現球已經落入小老弟的手中,臉色難免失望,

而他身旁的老婆,雖然嚇得花容失色,老人卻沒有給予安慰,與前座形成對比。

披薩俠救心愛女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